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 2015年第13期

部分驻汴全国、省人大代表赴周口异地视察

    为全面了解周口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代表出席全国、省人代会做好准备,2015年12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部分驻汴全国、省人大代表,赴周口进行视察。
       
一天半的时间里,视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周口市体育馆、周口市文化中心、西华县人大代表活动室、西华县红花镇新农村建设、淮阳县文化旅游产业等,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全面了解周口市的发展思路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视察中,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能够到周口进行异地视察,是一次交流学习的好机会。近年来,周口工业化、城镇化水平不断提高,第三产业蓬勃发展,现代农业朝气蓬勃,深化改革效果明显,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大家讲认真总结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先进经验,把周口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措施带回开封,为开封加快建设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12-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