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王文娟副主任带队督导旅游集散中心建设情况

1:督导组察看宋城路站集散中心施工工地

 

 

 

2:督导组察看仙人庄旅游集散中心项目选址

 

 

 

3:督导组听取盛开广场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汇报

  

4:督导组听取辛堤头旅游集散中心项目汇报  

 

为贯彻落实市“创标”指挥部第三次例会精神,进一步加快我市旅游集散中心重点项目建设进度,2015122日至4日,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市督察局、旅游委、规划局、质监局、“创标”办组成联合督导组,在市“创标”指挥部副指挥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下,对宋城路站、仙人庄、盛开广场、辛堤头四个旅游集散中心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一行逐一实地察看宋城路站、盛开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以及仙人庄、辛堤头项目选址,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主管单位和承建方工作汇报,了解各项目倒排工期和工程进度情况以及遇到的各类难题。督导中,规划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项目规划审批中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案;针对仙人庄旅游集散中心土地审批中的问题,王文娟副主任及时沟通市国土部门和鼓楼区政府,督促办理;民侨外工委、旅游委、“创标”办、质监局对各项目在规划、施工、后期装修以及人员组织和培训过程中需要贯彻执行的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和行业标准,进行了明确和强调。座谈中,王文娟副主任对各单位在前期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但同时指出,各项目与20165月底投入使用的工作目标之间还有很大的差距。王主任强调,各职能部门、主管单位和承建方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协调,同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严格贯彻执行各项标准,避免翻工;进一步打破常规、倒排工期,务必确保按时、按标准完工,在国家验收中交出一份令全市人民满意的答卷。

通过督导,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工作协调机制、责任体系,和定期督查制度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各项目主管单位和承建方对旅游集散中心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得到加强,对贯彻各项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些规划和土地审批问题得到了推动和解决。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12-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