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六五普法工作情况

12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赴尉氏县视察我市六五普法工作情况。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当日,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司法所、法治文化广场,对六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尉氏县六五普法工作情况和开封市六五普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参与视察的常委会委员先后发言,对进一步做好六五普法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曹法英对我市在普法宣传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普法工作落到实处;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完善考评体系,形成齐抓共管的普法机制;要突出法治实践,提升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法治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水平。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12-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