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迎新年书画点评会

 

1214日,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主办,市人大书画院承办的迎新年书画点评会,在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

省政府参事、开封市画院院长、原副市长陈国桢,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书画院院长刘春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黄东山,副秘书长陈相和王西荣、李松婷、吴士娟、魏吉安、刘艳会、徐耕耘、郭欣等书画名家参加了书画点评会。书画点评会的现场活跃、形式新颖,书画家们既个人创作、集中展示,又相互切磋、共同创作,省政府参事、开封市画院院长陈国桢现场对书画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本次书画点评会以“研究、传承、交流、发展”为活动宗旨,目的是为加强书画组织及书画家个人之间的团结友谊和作品交流搭建平台,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所喜爱、所需要的“真善美”作品,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促进开封的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5-12-2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