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18日下午,开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东京艺术中心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主持。

朱丽萍、宗家邦、曹法英、于吉良、张志超、高继海、王文娟、高宏勋、黄东山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423名,实到401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议程。该议程共有以下9项:听取和审议开封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开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开封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开封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开封市2015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6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定开封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的设立及其组成人员人选;选举事项。

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1-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