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吉炳伟
在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市十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宗家邦对进一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学习会上,宗家邦传达了市十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吉炳伟在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我市和人大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吉炳伟在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对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维护党的纪律,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引向深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宗家邦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进一步学习贯彻提出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的要求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集中一段时间,在机关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活动,掀起学习高潮。并把此项活动作为党员队伍先进性建设的重要途径,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贯彻的模范,围绕“四个开封”建设以及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联系工作实际学习,认真思考,抓好工作落实。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2-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