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看望慰问帮扶贫困户

2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领市畜牧局负责人来到尉氏县庄头镇的于家村,看望慰问了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

于家村是市畜牧局的帮扶村,而于家村于平安是朱丽萍的联系帮扶户。今年44岁的于平安一家本来就很困难,又于前年不幸遭遇车祸,基本丧失了劳动能力,其孩子又在上大学,生活清贫。详细了解于平安家庭情况后,朱丽萍对他们一家紧衣缩食、供养孩子上大学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他自强自立,困难都是暂时的,大家会尽一切可能来帮助你度过难关,尽快脱贫。

随后,朱丽萍又来到于家村村委会,与村委会的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群众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希望地方党委、政府和村两委班子加大救助力度,采取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确保每一户精准扶贫户按期脱贫。一同前往的市畜牧局负责人当场表示,下一步,要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方案,找准精准帮扶切入点,落实好帮扶措施,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2-2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