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到祥符区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来到祥符区陈留镇朱清寨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在朱清寨村,阎红心首先来到困难群众刘宪红家中看望慰问,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在刘宪红家,阎红心走进厨房,掀开锅盖,细心察看日常生活情况,亲切询问刘宪红的家庭情况。42岁的刘宪红因从事养殖亏损返贫,两个孩子都在上学。目前,刘宪红的养猪场基本闲置,仅靠传统的农作物种植维持生活。随后,阎红心来到刘宪红的养猪场实地察看。得知刘宪红有养殖技术,阎红心一边鼓励他依靠自己的双手,发挥长处坚持发展养殖业,一边为他出谋划策。阎红心叮嘱随行人员,要积极帮助他协调贴息贷款,先上几头繁育母猪,帮助刘宪红早日脱贫致富。以后我们就是亲戚了,亲戚就要常来常往,有困难就给我打电话。临行时,阎红心鼓励刘宪红坚定信心,并与他互留了手机号。

慰问结束后,阎红心还与陈留镇党委、朱清寨村党支部有关负责人座谈,共商朱清寨村脱贫致富举措。阎红心指出,朱清寨村是市人大常委会的定点扶贫村,扶贫一定要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帮扶、精准见效,大家要了解吃透困难户情况,给每一户困难户想办法、找出路,协助村两委班子引导困难户转变观念、挖出穷根、选好项目、摘掉穷帽,实现精准脱贫,不落一人。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3-0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