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教工委2015工作,介绍了2016年的工作安排。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对于教育资源优化配置、学生安全意识、教育均衡发展、图书馆、文化馆建设、开封旅游文化提升等进行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表示在新的一年,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委员的作用,在朱丽萍副主任的领导下,把工作做得更严、更实。

在充分听取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后,朱丽萍副主任作了讲话,对所提的建议和意见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一要积极参与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履行好委员职责,三要不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为推动我市科教文卫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3-0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