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帮助贫困户改善生活条件

1:王文娟亲切询问娄娟家中状况

 

2:王文娟、路云一起为陈家脱贫想办法

 

 

315,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人事工委、民侨外工委一行,携带慰问品再次来到通许县长智镇东芦氏村贫困户陈来柱家中开展扶贫工作。

王文娟一行带去了食用油、碗筷炊具、儿童食品和玩具、衣物、被子等生活物品,还支付了有线电视安装费,帮助陈家改善生活条件。王文娟向陈来柱妻子娄娟详细询问了孩子上学、老人饮食起居等日常生活情况,连连夸奖她是一个能持家的好媳妇。当了解到陈来柱已在开封学习电焊技术时,王文娟感到十分欣慰,鼓励娄娟坚定脱贫信心,照顾好老人和孩子,消除爱人的“后顾之忧”。

王文娟一行还与通许县委书记路云带领的县扶贫工作队不期而遇。“儿媳妇在家,可以加入县里专门为扶贫搞的养殖项目”,“陈来柱能在通许学电焊技术最好,能兼顾家里”,王文娟和路云一起为陈家脱贫出主意、想办法。最后,王文娟嘱托包村干部和村支书帮助陈家参与扶贫养殖项目,并叮嘱娄娟常联系,有什么想法和困难尽管开口。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3-1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