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副主任率队督导我市创文工作

 

   2016年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文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丽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城区就社区和区属小学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评比打分。此次督导检查是今年创文第一季度竞赛考评的重要内容之一,评分将计入创文竞赛考评活动总成绩。
    当日,朱丽萍副主任带领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禹王台区五福社区、五一路一小,祥符区范庄社区,顺河回族区东苑社区、财政厅东街小学,现场查看了解社区创文相关制度落实、志愿服务、科普教育、普法教育、道德建设、文明评选等情况以及学校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基层群众对创文工作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评比打分。
    朱丽萍副主任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提升年,要认真落实“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实现目标”总体创文工作部署,建立完善条块结合、上下联动、常态创建、长效管理的创建工作机制,深化巩固2015年创建成果。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3-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