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

329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研究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家邦、朱丽萍、曹法英、于吉良、张志超、高继海、王文娟及秘书长黄东山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330日下午召开,会期半天。常委会议的建议议程是:补选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人事提请。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县级干部列席了会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3-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