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 2016年第2期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会议

 

 4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的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东山主持会议。
      会议上,人事工委主任宁建强同志宣读了《关于认真做好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的通知》,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先后发言,针对去年代表议案、建议督办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就做好今年督办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文娟指出,今年的督办工作任务比较重,代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是要结合工作重点和社情民意,尽快确定好今年的重点建议;二是要开展好对代表议案的督办检查工作,并写出检查汇报材料;三是要抓好代表建议督办工作,对回访情况与反馈意见情况不符的建议,要跟踪督办,注重工作实效,做好协调工作,并抓好不满意件的重新办理答复工作;四是要使用好代表建议网上办理系统,发挥好新系统的强大功能,提升工作效率,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3件议案和315件建议,经分解后已分别转交有关承办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将通过电话回访、召开见面会、现场会、走访座谈等形式,听取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保证督办工作的实效。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4-2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