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调研我市非国有博物馆发展情况

    5月11号下午,市人大副主任朱丽萍就我市非国有博物馆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据介绍,我市现有15家民办博物馆,3家行业博物馆,8家国有博物馆(纪念馆)。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书法博物馆、酒文化博物馆等处,详细了解我市非国有博物馆在运作、布展、藏品搜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办馆条件的完善、陈展水平的提升提出了建议。
    朱丽萍指出,开封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文化资源厚重,在非国有博物馆发展方面具备优势。非国有博物馆的打造有助于开封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各级各部门要重视非国有博物馆的建设,在政策、资金扶持、宣传等方面着力推动非国有博物馆发展。要按照先引导再规范的思路,因势利导,探索民办博物馆向社会开放,将丰富的民间藏品变为社会公共文化资源,实现社会化发展的路子。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5-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