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王文娟副主任带队开展“创标”督导

1:督导组听取试点企业“创标”情况汇报

 

2:督导组察看试点企业餐饮设施情况

 

根据市“创标”指挥部第六次例会“每周开展一次督导”工作部署,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任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市效能办、市旅游委、市质监局组成市“创标”督导第一组,对20余家试点企业进行集中督导检查。

51118日,王文娟副主任带领督导组,分别对2家旅游车船试点企业、5家旅游住宿试点企业、6家旅游娱乐购物场所试点企业的“创标”宣传、档案整理、行业标准宣贯、企业标准体系建立、公共信息图形标志和无障碍设施设置、员工“创标”培训等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对部分企业员工进行了随机抽查,并现场反馈了检查情况和存在问题。督导中,王文娟副主任强调,各试点企业一定要深刻认识“创标”工作对企业管理和发展的重要意义,端正思想,全力以赴整改问题,以最好状态迎接国家验收。

按照王文娟副主任要求,上述试点企业及其责任单位已制定出整改方案上报市“创标”办、市效能办,确保于531日前整改完毕。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5-2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