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队视察我市外事侨务工作

1:视察组察看祥符区小尹口香港博雅小学

 

2:视察组在化建社区与归侨侨眷代表亲切交谈

 

3:视察组了解华侨大厦建设进度  

4:视察组了解迪臣跨境商贸有限公司经营情况

 

5:视察组听取开封富艺妇儿医院建设情况汇报

 

6:视察组召开座谈会

 

528,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及民侨外工委委员共20余人,对我市外事侨务工作进行视察。副市长马璞、市外侨办主任赵淑芬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祥符区小尹口香港博雅小学、化建社区、华侨大厦建设工地、迪臣跨境商贸(开封)有限公司、开封富艺妇女儿童医院筹建处等单位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市关于外事侨务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贯彻执行、归侨侨眷权益保护、侨商侨企发展状况等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外侨办关于我市外事侨务工作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对我市外事侨务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王文娟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市外侨办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实际困难,为我市对外开放、发展外向型经济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国务院侨办的嘉奖,十分不易,但面对我市对外开放的新形势和发展外向型经济的新需要,仍需进一步努力,一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做好外事侨务工作的探路者,二要不断加强同海外和归侨侨眷之间的联系,做好外事侨务工作的联络者,三是要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做好侨务外事工作的服务者,推动我市外事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6-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