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曹法英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禁毒工作

61日,开封市人大副主任曹法英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市戒毒所、尉氏县邢庄乡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听取了市公安局局、尉氏县公安局的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我市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市公安局局长许方军陪同参加了视察。

在市戒毒所,曹法英一行实地察看了戒毒所办公条件和监管设施等,亲切接见了戒毒所值班干警,与强制戒毒人员进行了沟通,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斩断毒魔,投入新生活。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戒毒所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曹法英副主任又带队赴尉氏县邢庄乡实地视察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认真查阅了相关的卷宗,询问了相关工作情况。

最后,曹法英副主任听取了市公安局及尉氏县公安局禁毒工作的情况汇报。

曹法英副主任指出,随着全市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在禁毒宣传教育,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工作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二是要强化领导、齐抓共管。三是要强化宣传、注重实效。四是要打防并举、综合治理。五是要夯实基础、落实举措。六是要建好队伍、加大投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6-0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