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参观小学生控烟宣传
绘画比赛获奖作品展

    6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来到开封文化客厅,参观我市小学生控烟宣传绘画比赛获奖作品展。

    据了解,为宣传控烟、倡导健康,市教育局、市控烟协会、市疾控中心日前联合举办了小学生控烟宣传绘画比赛,共收到了全市小学生的2000多件作品参赛,经过专家评审选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300名。

    朱丽萍对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这些获奖作品向国际比赛中投稿,并长期展出这些获奖作品,让更多的人员参观,并参与到控烟活动中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6-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