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省人大常委会来汴开展《河南省中医条例》执法检查

        6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带领省人大常委会《河南省中医条例》执法检查组来汴,对我市《河南省中医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委书记吉炳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副市长马璞等陪同。

        当日,蒋笃运一行先后察看了省医药技师学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中医院等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和诊疗工作开展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马璞代表市政府汇报了我市贯彻实施《河南省中医条例》整体情况,市卫计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中医院等单位分别进行了执行情况汇报,并对《河南省中医条例》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检查组成员就中医药机构建设、编制、师承政策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笃运对我市近年来在中医药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开封夯实中医药基础,着力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注重中医药科研,着力扩展中医药服务领域;加强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完善中医药保障体系建设,成效显著。他希望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做好中医药工作的信心;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提升中医药工作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中医药发展基础;进一步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创新形成更多经验;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提升中医药发展水平。执法检查组将认真吸纳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吸收到《河南省中医条例》的修改和完善中,促进中医药繁荣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中医药服务。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6-2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