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开封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红旗渠开展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624日,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开展迎“七一”专题党日活动,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宗家邦同志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同志带领下,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在红旗渠纪念馆,大家都详细了解了红旗渠的建设历史和重大意义、涌现出的模范人物及其先进事迹,认真观看影视记录、文字档案和建设工具,仔细体会林州市人民在建设红旗渠过程中经历的种种艰难困苦、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拼搏精神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意志;随后,同志们又沿红旗渠登上青年洞,亲身感受建设红旗渠的不易和“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干事创业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此次党日活动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晋位争先的强大动力,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力量!

(刘琦供稿、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6-2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