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合唱队歌声嘹亮庆七一

2016630日,为庆祝建党95周年,由开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唱响价值观、共创文明城”歌咏比赛在大众影院演播厅拉开序幕,全市近40个合唱队参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王文娟等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合唱,以“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目标,克服工作繁忙、天气炎热等困难,认真学习声乐技巧,坚持日常训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合唱队在比赛中演唱了《把心献给祖国》、《永世不忘》两个曲目,深情表达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愿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才华的强烈心声,展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朝气昂扬的精神面貌,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广泛共鸣和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凝聚力和整体精神面貌得到明显提升,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

 

(刘琦供稿、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7-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