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人大预算工委开展2015年部门决算审查工作

   为加强对政府财政预算执行结果的监督,并为市人大常委会审查批准2015年财政决算做好准备,经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批准,市人大预算工委日前正式启动部门决算审查工作,决定对市发改委、水利局2015年部门决算(草案)进行审查。内容涵盖国有资产预算执行情况,部门预算收支执行情况,三公经费使用情况等。

   预算工委于6月底召开了由市财政局、发改委、水利局等分管副局长和单位相关财会业务人员、会计师事务所等负责人共同参加的部门决算初审布置会,会上宣读了《关于对市发改委、水利局2015年部门决算(草案)进行初步审查的实施方案》,并听取了市财政局、发改委、水利局等单位关于部门决算的汇报。张志超副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回去认真部署工作;二是各单位要积极配合,提供详细的财政决算审计材料;三是两个会计师事务所要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地做好两部门的初审工作。要通过这次部门决算审查,不断提升我市财政决算工作水平。

   会后两个会计师事务所受预算工委委托将分别进行部门决算审查工作,并于7月下旬向预算工委提交审计报告。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7-1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