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聚焦经典瞬间
共创和谐鼓楼”摄影作品评比活动总结表彰会议

78日下午,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聚焦经典瞬间 共创和谐鼓楼”摄影作品评比活动总结表彰会议。会上,宣读了《关于“聚焦经典瞬间 共创和谐鼓楼”摄影作品评比活动结果的通报》,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鼓楼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办的“聚焦经典瞬间 共创和谐鼓楼”摄影作品评比活动于六月中旬圆满结束。该活动历时三个月,共收集参赛作品205幅,成立了专门的评审委员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向东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经过评审委员会的精心筛选,79幅作品入围复审。最终优中选优,评出优秀组织奖4个、特等奖作品1幅、一等奖作品4幅、二等奖作品5幅和优秀奖作品8幅。活动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获奖的部分摄影作品制作成展板,供同事们欣赏、品鉴。

摄影作品评比活动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区人大纪检员缪蕊就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摄影作为一种记录的手段,也是一种表达的语言。活动中的参赛作品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了区十五届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及其在“四个鼓楼”建设大潮中勇挑重担、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实际上也是对平时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的一种肯定。为了切实提高活动的实效性,这次专门为每个街道人大工委配备了一本照片档案册,目的是鼓励和支持大家多留意、多收集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的珍贵瞬间,同时也可以作为“人大代表之家”的影像资料进行妥善保管和展示。最后,缪主任寄语全体与会人员要在工作中勤学善思,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向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学习,争做表率,再创佳绩,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712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7-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