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杞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714日,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姚自立、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李宗武、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李国旺的带领下,部分人大代表及内司工委委员对杞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了视察。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侯慧玲、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萍、杞县政协副主席刘典军参加视察。

视察人员先后实地查看了杞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和预防青少年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并听取了杞县检察院有关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杞县检察院检察长肖亚群汇报了杞县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总体思路和努力方向。

视察组对该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查办和有效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打算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该院主动行驶调查权,注重把预防关口前移,为县委任用干部把好关。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7-1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