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鼓楼区人大机关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根据区委安排,713日下午,鼓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传达贯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机关支部书记郑伟主持会议。

会上,郑书记传达了会议精神,对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就区委书记魏培仕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打造经济文化强区,争当建设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的排头兵》工作报告组织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充实丰富,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当前面临的困难,科学谋划了“十三五”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发展目标和一系列具体举措,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充分宣誓了担当,面对我区发展面临的差距和挑战,始终把“谋发展、为人民”作为一种政治担当,作为自身价值取向,真抓实干、敢为人先,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报告》充满了为民情怀,坚持群众路线,多次提到人民、百姓、群众,始终牢记“把脚印留在基层,把口碑立在民心”。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瑞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原文阅读党代会报告,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和毫不动摇地坚持“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打造经济文化强区,争当建设河南省新兴副中心城市的排头兵”这一主题;要提前谋划工作,始终做到有激情、有热情、不松劲,遇到困难有韧性;要讲规矩、守纪律,延续好的工作作风,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认真依法履职,起好示范带动作用,全力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7-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