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82日上午,市人大党组会在市人大党组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案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阎红心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宗家邦,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法英、于吉良、张志超、王文娟、高宏勋,秘书长黄东山出席会议,副主任高继海及市人大文明办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魏勇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考核指标体系、机关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市规划设计院有关同志对常委会机关创建工作环境绿化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了说明。

在讨论中,大家对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科学分析了机关创建工作形势,找准了差距和今后努力方向,统一了思想认识,一致同意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作为当前机关文明创建工作的目标,并形成以下意见:一要充分发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职能,实行目标管理,明确工作职责加强督导考核;二要召开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充分调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创建热情,积极投身创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努力改善办公条件,美化办公环境,达到基础设施完善、环境整洁优美的目标。

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阎红心对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统一认识,把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作为提升机关全面建设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毫不动摇,志在必得;二是要深入动员,全员参与,细化方案,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身上有责任;三是要明确责任,把任务分解好,责任到人,严格奖惩,制订并落实好奖惩制度;四是要以时不我待精神立即行动起来,抓紧筹备召开机关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创建办要对照考核指标体系认真研究,抓好落实;五是要立即建立完善机关创建机构,明确专、兼职人员。

会议还研究并确定了机关创建领导机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

 

 

(白新民供稿、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8-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