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文明餐桌”倡议书签订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20168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机关开展签订“文明餐桌”倡议书活动,6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活动。

常务副主任宗家邦表示“文明餐桌”活动是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大家要积极响应,在生活中一定要理性消费、文明用餐,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播俭以养德、节俭惜福的理念。工会主席魏勇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积极践行倡议书上的建议。

                               

 

 

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签订倡议书,并表示吃饭要勤拿少取,要节约粮食,有的同志还背诵起了《悯农》里的一句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本次“文明餐桌”倡议书签订活动宣传了文明餐桌礼仪并普及了科学膳食知识,其意在为机关打造健康的饮食文化,进一步推动机关创建文明单位工作。

 

(刘红帅供稿、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8-0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