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

         8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的带领下,对我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行视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中立陪同视察。

    当日,曹法英一行先后来到顺河回族区检察院、第一河务局、市检察院,分别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查看相关材料和设施,对我市2014年以来全市、顺河回族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及第一河务局争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先进单位活动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参加视察人员先后发言,从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处罚力度、强化监督规范、加强探索创新等方面,对进一步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曹法英指出,新形势下,随着自上而下的重视,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更为必要,要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坚持惩治预防一起抓,以查促防,查防结合。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专项调研力度、协调沟通力度、资源整合力度,不断推进探索工作创新,健全机构,充实力量,提升素质,不断提升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水平。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8-0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