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办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为认真落实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工作,20168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会议在市人大机关多功能厅召开,具体研究布置机关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创建办主任宗家邦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委、室主任、各个工作组和文明办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创建办副主任黄东山主持。

 

宗家邦在会议上指出,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号召加强“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这五大文明建设,市人大机关作为全市四大班子之一,要在文明建设方面起到标杆作用。本届常委会力争实现“环境优美、人际和谐”的机关工作氛围,而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力推进。各委办、各工作组要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去,主动对接、主动受领任务、开创性的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强调担当意识和团队精神。今后,每月20日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例会,各工作组、各委室都要对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题汇报;要进一步严明纪律、明确目标。机关全体同志牢固树立法律观念, “十八大”之后,中央提出了“八项规定”,省委印发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20条意见”,各委办要经常提醒并及时教育所属人员明白纪律就是底线,培养底线意识,坚决维护市人大机关的整体形象。要深入贯彻、认真落实闫主任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机关创建工作方案的部署,狠抓工作落实,以“志在必得”的态度努力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功。

 

    会上,魏勇副秘书长对《2016年度创建指标、标准及分工(测评体系)》做了具体说明;黄东山秘书长宣读了《关于调整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分工的通知》,就落实宗主任讲话精神,从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加强软件、硬件综合提升,形成工作例会制度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强调。  

    会后,机关文明办主任魏勇召集文明办全体人员,对工作衔接、信息上报和月度工作开展等具体工作做了统筹安排。

 

 

                                      (沈博供稿,葛声亮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8-1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