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积极开展文化体育活动营造文明和谐创建氛围

【市人大机关、市检察院机关举行篮球友谊赛】为促进机关体育运动蓬勃发展,20168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篮球队邀请全国文明单位市人民检察院篮球队,联合开展了以“文明共建、增进交流”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黄东山、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魏勇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比赛中场上双方队员积极拼抢、奋力得分,切磋篮球技艺,展示了良好的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场下,市人大文明办组织部分干部职工成立啦啦队,为双方队员的精彩球技呐喊助威,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比赛氛围。最终市人大机关篮球队赢得了比赛胜利。

赛后,大家认为,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机关的文化体育生活,增进了邻居单位之间的互动交流,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体育精神,不但活跃了机关的工作学习氛围,更重要地是学习了做为全国文明单位的市检察院在组织篮球比赛过程中,按照文明创建考核体系要求的组织程序和方法,对于我们今后组织活动开展有较好的借鉴意义。

 

 

 

    【机关合唱队组建并积极开展培训】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合唱艺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建合唱队,并按计划开展多次活动。

    人大合唱队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丽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文娟等20余各机关干部职工组成。特邀了我市教学经验丰富的声乐培训老师,在声音训练和作品演唱两方面进行培训,演唱的曲目内容多为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讴歌时代的优秀歌曲。

    合唱队一周一次集中训练,一般为在每周一晚上。合唱队员们多为热爱音乐事业,有艺术才能、热爱文艺、喜爱表演干部职工,同时还都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尊重指导教师,能够自觉、准时参加合唱队的训练等集体活动。

 

    通过组建合唱队,开展声乐培训活动,既陶冶情操、愉悦心情,又促进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交流,达到了互帮互助、凝聚力量的效果,展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冶玮供稿,葛声亮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8-1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