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开展重点建议督办

1:督办组了解企业项目开发情况

 

2:督办组实地察看沿黄旅游环境

 

3:督办会议现场  

810日,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工委委员,在工委主任苏玲的带领下,对市人大代表周旭东提出的《关于策划、论证、规划、建设“开封黄河悬河”国家遗址公园的建议》和郝科军等11位市人大代表联名提出的《深耕沿黄旅游,打造开封市民休闲旅游的后花园的建议》(以下简称“两项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办组一行来到开封市九曲黄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现场听取公司负责人对沿黄旅游开发现状的介绍,查阅《开封柳园口黄河水利风景区旅游总体规划(2015-2025)》,并实地察看了该公司部分旅游项目选址及其周边旅游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督办会议上,市旅游委、市河务局、市商务局分别汇报了“两项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参会代表和委员踊跃发言,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苏玲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沿黄旅游对我市延长旅游链条、丰富旅游类型、提高旅游品质等方面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积极参与、加强协作,共同为我市沿黄旅游“合法有序、安全环保”发展保驾护航,同时,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对沿黄无证经营旅游项目进行集中整治,确保游客人身安全,切实维护良好的旅游环境。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8-1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