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我走你的长征路”网络直播

817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73名干部职工在机关文明办组织下,收看了“我走你的长征路”网络直播。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机关文明办提前下发活动通知,号召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按时收看,积极参与评论,认真接受红色教育,并在道德讲堂内利用笔记本电脑、投影仪,对“我走你的长征路”网络直播活动进行了集中播放,为干部职工交流心得体会和观后感创造条件。

此次活动的讲述人是蒲国英老人,他12岁参加革命,在两万五千里长征中3次过草地,曾获得三级“八一勋章”“独立自由勋章”“解放大西北人民功臣章”等荣誉。大家认真聆听老人讲述自己的革命经历和在长征过程中遇到的艰难困苦,被老人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对战友的缅怀之情所深深感动,纷纷拿起手机参与直播互动,用“向老英雄致敬”“祝革命前辈身体健康”“老兵不死,精神永存”等一条条评论向老人表达敬意和祝福。

 

   

 

在直播即将结束时,老人寄语观众要牢记历史,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学习和工作,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并高唱《大刀歌》等革命歌曲,整个活动气氛达到高潮,大家都被老人的英雄事迹和爱党、爱国、爱军的一颗红心感动得落下热泪。

观看直播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中,一定会牢记党的历史和革命前辈的大无畏精神,自觉发扬长征精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在工作岗位上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黄俊供稿、任海霞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8-19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