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819日,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对市财政局《关于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市审计局《关于开封市2015年财政收支决算(草案)及20161-6月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会上,参会委员先后发言,针对决算报告和审计工作报告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如结转资金的使用情况应该单独说明;周转资金使用情况没有单独说明;本级人大会批准本级决算到那个程度没有说明等几个方面。并围绕我市财政运行及财政审计情况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综合各委员的建议,将形成预算工作委员会研究意见,为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提供参考依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8-2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