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8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宗家邦、朱丽萍、曹法英、于吉良、张志超、王文娟、高宏勋、黄东山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纪检员卢长森到会进行指导。

 

会上,阎红心主任首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进行剖析和对照检查,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廉洁纪律、监督责任等五个方面十八个问题作了全面细致的阐述,并针对上述问题深入分析产生原因,提出“带头学习提高,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四项整改措施。

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阎红心主任做总结发言,指出目前制定的整改措施都是初步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期盼还有差距,与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还有距离。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应以这次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分析根源,扎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务求使“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8-2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