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带队调研我市都市生态农业发展情况

83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吉良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市都市生态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于吉良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天河农业种植园、黄河风游览区、晋开四季美生态园、可望绿色家园,实地察看企业的种植、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思路、发展困难和瓶颈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龙亭区政府负责人汇报了该区都市生态农业发展总体情况,相关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困难,参加调研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先后就如何进一步发展好都市生态农业进行发言。

于吉良副主任指出,对于开封来说,都市生态农业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投入,在土地流转、资金扶持、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大引导与扶持力度;相关企业管理人员要多学习、多交流,加强研究,努力成为都市生态农业方面的专家;要打造亮点,增强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力争取得新突破、新亮点。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9-02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