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督察新学期开学工作

        9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各学校督察新学期开学工作。

朱丽萍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金明中学西校区、二师附小西校区、开封高中西校区、开封天成双语学校和开封市第十四中学,对学校的校容校貌、硬件提升及校园安全进行督察,并深入教室、食堂、寝室等处,对授课情况、宿舍管理、食堂服务、设施维修等方面进行检查。在了解了各学校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工作目标后,朱丽萍对学校开学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给予充分肯定,对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满意。

    朱丽萍强调,新校区投入使用后要注重精细化管理,完善细节,营造安全、优美的学习环境。

    新学期、新面貌,希望各学校抢抓发展机遇,高起点、高效率运转。她还寄语孩子们,希望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使自己不断学习进步、思想进步、品德进步,注意言行举止,提升待人接物水平,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9-07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