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深入部分学校视察督办审议意见

    927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对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集英小学、一师附小、县街小学、金明小学,对学校的校容校貌、硬件提升及校园安全进行督查,并深入教室、食堂等处,对授课情况、食堂服务、设施维修等方面进行检查。

    座谈会上,曹鑫伟做了关于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汇报〉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视察组认为市政府办理审议意见态度认真,工作积极,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同时,督查组要求,市政府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对一些暂不能完全落实的工作,要积极想办法。教工委将继续督导,努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素质,使全市教育事业呈现出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09-30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