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汇报交流会

    2016922上午9点,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创建办)召开工作会议,听取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创建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阎红心主持,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宗家邦,秘书长黄东山及创建办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机关文明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创建办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关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文明办主任魏勇对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参会人员对下步创建工作各抒己见,展开热烈地讨论;最后,阎主任做重要讲话。

 

阎主任指出,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展顺利,开展有序,短期任务已经完成,甚至超额完成了任务,但创文工作的“万里长征”才走了一步,任务仍然艰巨,容不得懈怠,创建办 5个工作组的要戒骄戒躁,围绕“接下来应该怎么干?干什么?干过之后留下了什么?怎样实现高质量完成任务?”四个问题,认真谋划好今后的创建工作。阎主任强调,各创建工作组在工作中,一要多交流、多沟通、多协作,不能照本宣科,要体现人大机关的创文特色;二要会干工作、干到点上,既要有长计划,还要有短期安排;三要详细具体、认真细致,加强对工作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

通过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汇报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机关文明单位的创建工作思路、下步工作重点和“具体到月、具体到人,及时开展、不托不欠,加强交流、相互协作”的工作要求,有效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创建热情,为不断提高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质量、加快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步伐提供了科学指导和强大动力。

 

(任海霞供稿、葛声亮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0-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