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文明有礼知识竞赛活动

为认真落实文明有礼培育活动内容,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文明有礼综合素养,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机关文明办于928日在干部职工中开展文明有礼培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市人大党组高度重视这次知识竞赛答题活动。要求大家在竞赛答题中受到教育、学到知识,更加努力提升服务型窗口单位公信力和干部职工的整体文明素质,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争当讲文明、讲礼仪的河南人。

此次竞赛活动将文明有礼培育活动作为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引导干部职工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以期通过活动的开展,促使干部职工提高礼仪认识、增长礼仪知识、遵守礼仪规范,进而提高机关整体文明程度。

 

(沈博供稿,葛声亮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0-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