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机关干部赴梁苑社区开展义务劳动

为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单位建设工作,2016922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德龙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深入梁苑社区进行义务劳动,积极开展同创共建工作。

    当日,经过详细划片分工之后,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社区环境卫生和公共设施进行打扫和维护。大家对社区街道、小广告频贴区域、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尤其是一些因为堆积严重,不易清除的卫生死角,大家不怕脏累,直接用手进行清除,使卫生死角得到有效清理。社区健身器材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出现了松动、污迹等问题,为了确保居民群众能够安心使用器材进行锻炼,大家对健身器材进行全面检查并对一些小毛病及时维修,更是对使用频繁的篮球场进行了清洁、翻新。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劳动,社区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改善。王德龙表示,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区和谐发展是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机关、社区精神文明共建工作中应尽的义务,今后,我们会坚持发扬奉献精神,不辞辛苦,多与社区联系,联合开展扶贫、慰问、教育等方面的服务活动,在社区帮扶共建工作中取得更多实效,为群众办好实事。

 

 (张航供稿,葛声亮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0-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