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中原大讲堂?开封讲堂”讲座活动

929日下午,由开封市文明办和市社科联联合主办的“中原大讲堂·开封讲堂”暨义工协会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精神文明建设教育基地敦复书院大礼堂举行。开封市社科联副主席张艳华亲自主持这次报告会,全市300多名各级负责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人员到会聆听了报告。市人大机关工作人员一行11人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

 

 

 

此次活动以“唱响主旋律、践行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做身边好人”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开封市义工协会的高永涛、谢景丽、李玮三位老师进行主讲。三位老师从义工协会的发展历程、义工好人好事方面分别讲述了义工协会的发展成果和团队中的感人事迹。大家不仅被义工协会的这些年来在发展历程中做出的贡献所震撼,更是被义工同志们无私奉献、坚持不懈的事迹所感染,深受教育。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我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氛围,传递了“向善、向美、向上”的正能量。同志们感动之余,纷纷表示要向义工协会的好人看齐,学习他们的事迹、感悟他们的精神,并把这种感动化作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的动力,不断提高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

 

(张航供稿,葛声亮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0-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