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情系敬老院 市人大机关干部慰问老人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109日上午,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德龙、民侨外工委副主任李明带领机关干部到西郊乡敬老院看望住在这里的五保户老人,送去了肉、蛋、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帮助敬老院打扫卫生、维修电路,为老人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人大机关干部的到来,让敬老院充满欢声笑语。大家其乐融融地围坐在院子里聊天,促膝交谈、唠家常。在交谈过程中,他们不忘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让老人们真正体会到了关爱之情、真正享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对于不常出门走动的老人,大家都上门把节日的问候、礼物送给每个老人,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切之心。

85岁的老人周利根开心地用手语表示,在这里吃得好、穿得暖,住得很温馨,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心里充满感激与感动。

 

(张航供稿,葛声亮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0-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