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 在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开封市人大机关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活动主题,举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重阳登高赏菊活动。

  109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上午9时,机关党委常委和工作人员就已经赶到了龙亭公园前午朝门广场,迎候单位离退休老干部。

 十月的开封,秋意渐浓,菊花傲霜怒放。被菊花装扮后的龙亭公园,在萧瑟的秋风中,却洋溢着春天般的盎然生机,可谓“不似春光,胜似春光”。老干部们个个精神矍铄,如龙亭公园盛开的菊花般,生气勃发。他们或登高望远,或观赏菊花,在美丽的龙亭湖畔,在菊花长廊下,在七彩炫菊展览台前,都留下了老干部们爽朗的笑声和温馨的合影,大家一起欢度美好快乐时光。

 随后在老干部座谈会上,人大秘书长黄东山代表机关党委为老干部送上祝福:尊敬长辈,孝顺父母,一直是中华民族薪火相继的传统美德。孝与和谐相伴、与爱心同行,它是家庭和睦团结的纽带,更是万众一心,弘扬奥运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助推器。在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共创文明城市的今天,我们也倡议:尊老敬老的善举没有时间的限制,大家要将尊老敬老的爱心与行动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使之成为后生晚辈的自觉行为,让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深深植入我们每个人的心灵。同时,最后衷心祝愿老干部们在发挥余热的同时,能有健康的体魄,享受温暖幸福的晚年生活。

 

(万鹏供稿、葛声亮摄影)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0-14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