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10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15名党员干部,到杞县人民法院,通过实地参观诉讼服务大厅、听取法院业务骨干讲座的方式,系统地学习了《民事诉讼法》、《行政诉讼法》的相关知识和操作实务。

在学习中,杞县法院法官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讲解了民事诉讼法和行政诉讼法中的部分规定和实际操作要求,结合常见的民事纠纷、行政诉讼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知识要求、实际案例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普法教育活动的开展,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使他们对崇法、学法、用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今后依法办工作、依法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0-2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