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
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11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阎红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宗家邦、朱丽萍,党组副书记孙继刚,副主任于吉良、王文娟、高宏勋,秘书长黄东山以及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由宗家邦主持。会议上,黄东山领学了《准则》和《条例》的内容,阎红心主任作重要讲话。

    阎主任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治党不断向标本兼治深化的重要制度成果,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准则》和《条例》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更为具体、更为严格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把《准则》和《条例》内容学深吃透、牢记于心;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带头落实各项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树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良好形象。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1-2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