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调研市区
义务教育学校均衡发展情况


        11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调研市区义务教育学校均衡发展情况。市教育局、各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朱丽萍一行先后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魏都路小学、鼓楼区五一路第二小学、市三十一中、顺河回族区五一路第一小学、市六中和龙亭区解放小学,实地察看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学校功能区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教学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学区化管理改革试点工作带来的成效。

    朱丽萍肯定了我市在探索和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各县区政府要进一步增加义务教育投入,强力实施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促进办学条件和教学水平的双提升。同时,要以市属初中的试验学区试点工作为契机,通过管理互通、研训联动、质量同进、文化共建等一系列措施,探索通过学区化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管理模式和工作机制,努力缩小校际之间、城乡之间、区域之间的差距,实现共同发展,促进教育公平。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1-28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