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国魂》

   

1:机关干部观看《国魂》现场一

 

   

2:机关干部观看《国魂》现场二

 

   为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强化干部职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感,1128日下午3:00,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第二会议室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国魂》。

三集专题片《国魂》,从百姓视角出发,用身边事百姓事,生动阐述了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个人层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鲜活、生动、接地气的形式阐释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充分解读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

 

通过观看专题片,广大干部职工深受触动。一致认为,专题片《国魂》是对我们从书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外的一个很好补充。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学习它的内容,深刻领会它的科学内涵,把实践活动融入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特别是融入到促进人大机关建设发展之中。

(刘红帅供稿、李峰摄像)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2-01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