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代表工作简报 2016年第4期

驻鹤省人大代表视察团莅汴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2016121日,部分驻鹤壁市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莅汴开展集中视察活动,视察团对开封“1234”总体工作思路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称赞开封发展开创了新高地、新事业、新局面。鹤壁市委书记范修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桂玉强,市政协党组书记李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副市长刘文彪等参加视察活动。

市委书记吉炳伟,市长侯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阎红心,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新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娟,副市长贺全营等陪同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开封西湖南浦码头和银滩、开封市商务中心区、智慧开封展示体验中心、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开封市民之家、小宋城、开封城摞城新郑门遗址、开封城墙小西门至迎宾门段保护与展示工程、开封鼓楼、开封文化客厅、建业铂尔曼酒店、大宋御河、七盛角民俗商业街等地察看。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建设如火如荼,为开封产业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新动力和新活力,开封新的产业发展大潮蓄势正发。“文化+”战略引领下的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百花齐放,外在古典、内在时尚、宋韵彰显的“新宋风”城市风格让古都开封魅力独具。在工业和文化双轮驱动下,“四个开封”建设步履稳健,风正劲足。这些都给视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视察团参观了开封的工业项目、文化项目、城市建设和新业态,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对开封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有了直接的感受和领悟,收获很大。代表们表示虽然以前多次来过开封,但是近几年开封变化确实很大。开封一手抓新型工业化城市建设,一手抓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特别是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在全省、全国都走在了前列。开封的城市建设特别是水系建设声名远播,开封十湖连通工程对鹤壁的水系建设很有启发意义。这次来开封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学习,学到了真经,回去以后对鹤壁发展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鹤壁、开封两市有着深情厚谊,希望今后两市进一步加深友谊,相互学习,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的贡献。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2-13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