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市人大农工委召开全委工作会议

1214日,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召开全委工作议,认真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委工作情况,讨论研究了2017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于吉良副主任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2017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农工委将在市人大常委会和分管主任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三农”,依法履职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开封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实际,以农村供给侧改革为主线,以提升农业现代化发展为重点,以保障和提高农民增加收益为落脚点,加强深入调查研究,依法开展好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不断提高全委的履职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市人大常委会当好参谋助手。

于吉良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委2016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视察、调研和监督工作。他指出,2017年是我市“三农”工作发展的关键之年,农工委要充分发挥其职能特点,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总体部署,在依法履职和服务“三农”上下深功夫、做好文章。面临新形势、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向农民学习,向基层延伸;加强农业现代化知识的学习,不断增强和提高与国际接轨的意识和本领。各委员来自农业战线的各个领域,相互之间要加强交流、互通关联信息,努力在新的一年里,为开封农业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成绩。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2-15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