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全文检索
首页 人大概况 人大公告 人大要闻 监督工作 部门预决算公开 选举任免 县区人大 机关建设 人大视窗
最新通知:
鼓楼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127日下午,鼓楼区选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振廷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长安共36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贾书红宣读了区选举委员会名单、区选举委员会机构负责人名单;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任免信访工作委员会主任、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振平宣读了《鼓楼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案)》、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会议表决通过了《鼓楼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和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日程安排。

区委副书记雷延军对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始终坚持区委领导,依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三是讲法治,守纪律,依法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四是明职责,重落实,圆满完成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字体大小 【 】 来源:  责任编辑:开封市人大管理员 时间:2016-12-16 浏览 人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收藏网站
 本站由开封市人大常委会主办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2012-2013 开封市人大